Wonder!

biology, medicine, network, complex system, anything that can be called Wonderful!

《数字创世纪——人工生命的新科学》

《数字创世纪——人工生命的新科学》
作者:李建会 张江
“人工生命,是一个充满着深刻的思想、有趣的模型和丰富的隐喻的新领域。然而让人遗憾的是该领域的中文图书实在少之又少。于是,我们便萌生了写作这本书的想法。……然而计算机中的涌现模型恰恰是该领域思想方法的主要内核,如果不了解其中的细节很难把握住它的主流。所以,本书非常强调具体计算机模型的说明和讨论。”
(点击直接阅读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.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.
»

6/30/2006 11:4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